十五师太

超级杂食,可拆不可逆。

【斯德】懦夫-67

“对我念夺魂咒,西弗。”德拉科风风火火地闯进地窖。


斯内普从一大堆羊皮纸中抬起头来,面无表情地说:“怎么,小马尔福先生认为现在的惩罚还不够,打算送他犯错的男朋友去阿兹卡班养老吗?”


“哎呀,好深的怨念呀~”德拉科双手撑在书桌前,似笑非笑凑到他眼前,“小马尔福先生自己还没亲够呢,怎么舍得把他的大宝贝送给摄魂怪呀?”


“显然,这完全归功于小马尔福先生自己,是他狠心剥夺了身为男朋友应有的拥抱、亲吻、以及共享同一张床的合法权利。”斯内普义正严辞地说,脸颊却升起淡淡的红晕。


德拉科不为所动,转身放松地窝进沙发里:“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,西弗,不要强词夺理。”


斯内普俯下身,双手撑在沙发扶手上,嘴唇若即若离地磨蹭着微红的耳垂,诱惑道:“我请求网开一面,宝宝,饶了我这次,嗯?”


德拉科气恼地推开人,湿漉漉的眼眸中藏着羞意:“不准勾引人!”


斯内普生怕真把人惹恼了,连忙地转移话题道:“夺魂咒是怎么回事?”


一说起这个,德拉科很恨地拍了下扶手:“都怪该死的穆迪!”


“穆迪又欺负你了?”斯内普紧张地问。


“他才不敢!”德拉科明显底气不足,“他今天在课堂上演示三大不可饶恕咒,哼,一群没见识的蠢狮子。”


斯内普皱起了眉头,严肃地警告道:“你不要去招惹他,德拉科,穆迪和别的教授不一样,他不吃卢修斯那套。”


“穆迪也怕我爸爸开除他!”德拉科听不得任何人说卢修斯不好,当即反驳道:“我也没有招惹他,都是他来招惹我。”


“他为难你了?”斯内普抬高了声调,他太清楚怎样针对一个不喜欢的学生了。


“我总感觉他不怀好意。”德拉科挪了挪屁股,小心地觑了他一眼,“我把他倒挂金钟——我是说——如果是我,绝不会放弃报仇的。”


斯内普定定地看着他,直到德拉科脸上显出几分无措,这才开口说话:“你担心他对你念夺魂咒?邓布利多不会允许……”


“万一呢?如果他被允许在课堂上对学生使用夺魂咒,梅林知道他会让我干什么丢脸的事!”德拉科绝不是杞人忧天,上一世穆迪就做到了。


与其让德拉科通过更残酷的方式学习抵御夺魂咒的影响,不如由他亲自教导。斯内普气定神闲地抬了抬下颌:“那你给我什么作为回报呢,小龙?”


“回报?”德拉科张口结舌地看着他。


“是的,回报。”斯内普热心提醒道,“譬如,取消惩罚。”


德拉科的脸蛋涨得通红:“你——阴险狡诈的老男人!”


斯内普面不改色地坐到沙发上,一副胜券在握的姿态:“成交?”


“惩罚是六个月,西弗,你要的报酬太高了。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改到万圣节。”德拉科故作轻松地耸耸肩,“否则,那就让穆迪报复我吧。”


“不过我心情不好,恐怕会迁怒某些贪心不足的人,谁能保证六个月不会变成八个月或者更多呢?是不是,西弗?”


斯内普从微笑听到面无表情,然而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嘴角又重新勾起:“好吧,我同意,现在开始吧。”


德拉科疑惑地看了他两眼,起身站到地窖中央的空地上。


斯内普举起魔杖,指着德拉科,说道:“魂魄出窍!”


德拉科觉得自己轻飘飘的,脑海里的思想和忧虑一扫而光,他站在那里,感到特别轻松,无忧无虑。


然后,他听到了斯内普的声音,在他空荡荡的脑袋里的某个遥远的角落里回响:过来坐到我腿上……小龙……


德拉科顺从地走过去,坐到斯内普的大腿上。


那个声音又说话了:宝宝,亲吻我……


德拉科立马照做了。


咒语解除之后,斯内普的吻如猛兽般急切地吞噬着德拉科的呼吸,他的唇舌攻城略地,霸道的索取,每一次辗转都带着浓烈的占有欲。


“混蛋,你故意的!”德拉科脸上的红潮还没退去,整个人又娇又软。


斯内普餍足地任他捶打,语气中带着鲜有的不正经:“宝贝,这可是你求来的。”


德拉科又羞又恼,上一世波特明明很快就成功了,他不服气地要求再来一次。


尝到甜头的老教授连连点头,整个晚上乐此不疲。


直到德拉科颓废地靠在他怀里,语气低落:“我是不是很笨?”


斯内普的吻接二连三地落在他脸上,安慰道:“你同样渴望我,宝贝,心里生不出抵抗意识,别难过,我明天试着改变要求,好不好?”


德拉科点点头,咒语的影响还在,他现在只想赖在斯内普怀里。


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德拉科每晚都带着红艳微肿的唇瓣离开地窖,直到在黑魔法防御课上,他成功抵抗住跪下学狗叫的命令。




“该死的穆迪……我饶不了他……”


“好冷,该死的鬼天气……我们为什么要提前这么久站在这里傻等?”


夜幕低垂,所有学生在各自院长的带领下,排队站在城堡前,德拉科站在斯内普身后不满的碎碎念。


斯内普不动声色地朝风口挪动了半步,把骄纵的小混蛋彻底挡住身后,又悄悄施了个保暖咒,紧接着,大手在身后探出斗篷,手心里躺着一颗蜂蜜巧克力球。


“乖一点儿。”天鹅绒般丝滑的声音仿若耳语。


德拉科四下张望,低头快速把糖含进嘴里,倒也真没再出什么幺蛾子。


一轮洁白的月亮已经挂在了禁林上空,布斯巴顿的巨型飞天马车和德姆斯特朗的气派大船终于出现了。


德拉科坐在长桌旁,令他兴奋的是,威克多尔•克鲁姆就坐在他旁边。


当一个个金色的盘子又被擦洗一新时,邓布利多再次站了起来,一种既兴奋又紧张的情绪在礼堂里蔓延。


“这个时刻终于来了,”邓布利多说,“三强争霸赛就要开始了,卢多•巴格曼先生和巴蒂•克劳奇先生不知疲倦地为安排三强争霸赛辛勤工作。他们将和我、卡卡洛夫教授和马克西姆女士一起,组成裁判团。”


“三位勇士分别代表不同的学校,三个项目结束后,得分最高的勇士获得三强杯,负责挑选勇士的是一位公正的选拔者,它就是火焰杯。”


“今晚,火焰杯就放在门厅里,每一位想要竞选的同学,都必须将他的姓名和学校清楚地写在一片羊皮纸上,扔进火焰杯。”


“我会在它周围画一条年龄线,任何不满十七周岁的人都无法越过这条线。明天晚上,也就是万圣节的晚上,火焰杯将选出它认为最能够代表三个学校的三位同学的姓名。”


“最后,我想提醒大家,一旦勇士被火焰杯选定,就必须将比赛坚持到底。一旦你把名字投进杯子,实际上就形成了一道必须遵守的、神奇的契约。因此,请千万三思而行。”




第二天是个星期六,整个学校充斥着躁动的气息。


克拉布和高尔一刻不停地讨论有关克鲁姆的事情,德拉科被他们烦的够呛,索性跑到地窖躲起来。


“你很喜欢德姆斯特朗的那个男孩?”斯内普伏在桌前,仿佛随口一说。


德拉科趴在沙发上翻着书,闻言敷衍地点点头:“你是说克鲁姆?嗯,他技术很好。”


好半晌没听到回话,德拉科这才抬起头来,眉开眼笑地说:“你不会是吃醋吧?西弗,你知道,我爱的永远是你。”


老教授还没来得及自怨自艾,就被甜蜜的小男友灌了一壶迷魂汤,只得尴尬地没话找话:“你怎么没去火焰杯那里凑热闹?”


“噢,没意思,反正马上就会知道了。”


德拉科有些心不在焉,现在小巴蒂应该已经把波特的名字投进火焰杯了吧,是时候告诉邓布利多小巴蒂的身份了。


等过了今晚,一切尘埃落定。


烛光映照的礼堂里坐满了人,每一张面孔上都露出焦急的神情,德拉科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显得尤为格格不入。


“好了,火焰杯就要做出决定了。”邓布利多说,“勇士的名字宣布后,我希望他们走到礼堂前面,再沿着教工长桌走过去,进入隔壁的那个房间,他们将在那里得到初步的指导。”


就在这时,火焰杯放出夺目的光芒,蓝白色火焰突然变成了红色,火星劈劈啪啪迸溅出来,接着,一道火舌蹿到空中,从里面飞出一张烧焦的羊皮纸——礼堂里的人全都屏住了呼吸。


“德姆斯特朗的勇士,”邓布利多用清楚有力的口吻说,“威克多尔•克鲁姆!”


掌声和欢呼声席卷了整个礼堂,克鲁姆站起身,顺着教工长桌进入隔壁房间。


几秒钟后,火苗又变红了,第二张羊皮纸从杯子里蹿了出来。


“布斯巴顿的勇士,”邓布利多说,“芙蓉•德拉库尔!”


有着媚娃血统的姑娘甩了一下银亮的秀发,优雅地走了过去。


火焰杯再次变成了红色,火星迸溅,火舌高高地蹿入空中,邓布利多从火舌尖上抽出第三张羊皮纸。


“最后一位勇士,”邓布利多沉默了好久,念道:“哈利•波特。”


没有掌声,礼堂里的每个人都转过脑袋望着哈利,只有德拉科猛地坐直了身体,迅速看向塞德里克•迪戈里。


德拉科的心跳得飞快,仿佛一张嘴就能从嗓子眼里飞出去,事情发生变化了,他心中有股不详的预感。


“太好了!”邓布利多大声说道,“现在我们的三位勇士都选出来了,你们一定会……”


然而火焰又变红了,一道长长的火舌突然蹿到半空,又吐出一张羊皮纸。


邓布利多下意识地抓住第四张羊皮纸,长时间的肃静后,他清了清嗓子,大声念道——


“德拉科•马尔福。”        




立个flag

五一完结!

所以数据搞起来!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